桂花乌龙奶茶加芋圆

活在缘分中,而非关系里

【月落柚海】(15)暗流

❗❗❗这是借用了咒术回战世界设定写的一篇羽生结弦同人文……不喜勿喷!快跑!快跑!快跑!快跑!快跑!快跑!


❗❗❗羽生结弦×咒术师女主


(偶然脑梗产物、做梦产物)


具体相关设定可见合集内的单独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16.12.07大奖赛总决赛


羽生结弦于凌晨抵达马赛机场。


而此时的江慕云正在咒术监狱里寻人。


“大小姐,大小姐!”新指派给她的辅助监督名叫南星,是个年轻女孩,跟在她后面瑟瑟发抖,“这地方也太冷了,您要找什么人让监狱长帮……”


江慕云一个眼神让她收声。


“找到了。”


“啊?”南星四处张望,“哪里?没人啊?”


江慕云摸到墙上的铭牌,“当然没人。”


她指尖用力,将留有咒力残秽的铭牌抠下收入口袋,“已经跑了。”


“好了,之后没有任务了,你休息吧。”


“没有任务?为什么没有任务?”


江慕云走出监狱,“有事,请假了。”


南星刚打开车门发现江慕云已经消失了,咕嚷道,“不知道其他特级咒术师是不是也这么奇怪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6.12.07夜


江慕云这次没有翻窗,她将礼物放在门口,轻轻离开。


诅咒师越狱的消息在群里炸开了锅。咒术师们气得一句顶一句的骂街。


咒术高层一如既往的沉默。


“慕酱。”


江慕云顿住脚步,“你……怎么知道我来了?”


因为一直在等你。


羽生结弦咽回这句话,将她拉进屋,“什么时候到的?”


江慕云把礼物递给他,“刚下飞机。”


“你……”羽生结弦察觉出她的异样,“咒术界最近出了什么事吗?”


江慕云喝完满满一杯水,斟酌开口:“有诅咒师越狱。”


“什么?”羽生结弦错愕。


“最近状态还好吗?”江慕云显然不愿意多言,把羽生结弦按回床上,自己就坐在床边的地上。


“恢复的挺好,训练也很理想。”


“那就好,快睡吧。”


“你呢?”


“我等你睡着再走。”


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守候,静谧的夜里,听着羽生结弦的呼吸声,仅仅闭上眼睛,就能放松得抛下一切纷乱思绪。


“地上凉。”羽生结弦想拉她起来。


“无妨。”江慕云原本将脑袋靠在床边,忽然被人垫了个枕头。


“还有,谢谢你哥哥过来帮我翻译。”


“和教练谈的如何?”江慕云索性在枕头上寻了个舒服的位置搁脑袋,“我哥没有乱说话吧?”


“怎么会,你哥哥特别尽心,花滑术语也都提前了解过。”


“嗯。”江慕云不再说话。


羽生结弦看她只是靠在枕头上没有回头的意思,轻轻慢慢的,也躺下来,和她枕在同一个枕头上。


察觉到枕头的陷落,江慕云也没有动作。


少年似乎挨得很近,后颈似有似无的感知到他的温度,在她看不见的地方,两个人的碎发在末尾处浅浅相交。


“慕酱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我很想你。”少年说着,似乎翻了一个身。


干净又温柔的声音,让江慕云忍不住侧首看他。


谁知羽生结弦正好面朝着她,而她这么一回首,几乎要和羽生面对面的贴上。


江慕云几乎下意识的后仰,却被羽生结弦按住了肩膀。


“我很想你。”羽生结弦大约是知道他那一双丹凤眼的顾盼生姿,此刻用足了温柔与深情看她。


然后——


对眼了。


江慕云好笑地推掉他的手,拉开彼此之间的距离,“比赛我都有去看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羽生结弦再次拉住她,修长的手指扣紧她的手腕,掌心贴在她的腕内,甚至能清晰感受到腕部桡动脉的搏动。


想要她的拥抱,羽生结弦听见心里的声音。


世锦赛之后养伤的那段时间,拥抱是如此理所当然。只要他伸手,江慕云就会毫无条件的拥抱他。就连出行时,也能肆意地勾住她的肩膀,窝在她的怀里。


他如此眷恋。


六月重新上冰训练之后,她却和春风一同离去,片语未有。


似乎两个月的朝夕相伴于她而言只是一抹流云,只有他一个人在等待期待下一次的相见和拥抱。


眼下二人靠得如此之近,独属于女生的熟悉气息,浅散在空气中,羽生结弦被床边微暗的灯光蛊惑,手上使劲,将人拉倒。


江慕云猝不及防,眼见着就要摔在他身上,急忙曲了手肘用小臂撑在他身侧,勉强留下些许空间。


羽生结弦心想,


还不够。


他伸手环上江慕云的腰,将人拉得更近。


江慕云原本也没有用力撑着,被他这么一拉,手肘一滑,完全趴在了羽生结弦的身上。


脑袋搁在羽生结弦的肩窝,头发也落在羽生结弦的脸上,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偏过头不让呼吸吹在羽生结弦的脖子上。


偏偏后者又完全不注意这些,手臂收的更紧,冬夜里炽热的呼吸喷薄在她的肩颈。


“好了,让我起——”


“不好。”


下一秒,江慕云第一次体会到大脑空白是什么意思。


少年的吻,落在她的颈侧。


骤然加速的心跳和加深的呼吸,都让她不知所措。


“你……”


“不可以吗?”少年的唇摩挲着她的肌肤说话,声音分明很轻,却又贴在她的耳边激得她心悸。


“不是……”江慕云语无伦次。


为什么,还是不够,


羽生结弦心想。


他干脆抱着身上的人翻到床的另一侧。


江慕云双手抵在他的胸口,少年却依然欺下身来,重新吻上她的脖颈。


这是属于顶尖运动员的压迫力。


“去看比赛却不见我,请你翻译也不来,我要怎么办才好?我要怎样才能见你?”


江慕云哑口无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地上摇碎树影,风落在眼前。


“你分明是有空的,为什么还要让我去帮他翻译。”江剑云扫了一眼江慕云送来的花滑翻译资料。


小屋客厅的落地窗边,江慕云手里一柄清和剑已经玩转了许久,“哥哥。”


后者正在桌边沏茶,“什么?”


江慕云望向湛蓝的天空,半边云绕,像极了他跳叙一时的考斯滕,


“我喜欢他。”


“为什么是喜欢不是爱?”


“那有些沉重了。”江慕云正襟坐下,“爱这个字,说得太快会成为枷锁。”


江剑云一瞥她的神色,知她已拿定主意,抬手将茶推过去,“想好了?”


“其实没什么可想的,咒术师生死一线,我无法承诺余生,便没有追求的资格。”


“况且,他那样干净的人,不属于咒术界。”


江剑云喝完一盏茶,“我从小就教你,要顺从本心,结果你一点也没学会。”


“倒是那些条条框框弯弯绕绕的规矩给学了不少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于此放肆的触碰中,少女的气息铺天漫地,淹没他一切的思绪。羽生结弦克制住其他动作的想法,圈在她腰间的手安分的很。


“羽生……等——”


羽生结弦咬得很轻,但还是激得江慕云微微颤栗。


“慕慕……”和身体动作上的力量感截然不同,少年的声音依旧软软糯糯,唤她名字时更显得温柔。


可是。


诅咒师越狱不是偶然。


一条条断裂的线索,无法拼凑出完整的逻辑链。


她隐隐看见咒术界涌动的暗流,当下尚显平静的表象不知道还能维持多久。


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的前夕,对羽生结弦来说意味着冲击史无前例的总决赛四连冠。


她绝不能,将羽生结弦卷入这漩涡中。


如果说,之前种种都是她肆意妄为而导致羽生结弦对她有了不该有的感情,那么,眼下的拒绝才是斩断一切最好的选择。


少年情感,本就易变,左右不过是一时新鲜。


江慕云这么想着,用温和又不容抗拒的力度推开羽生结弦。


“明天还要训练,早点睡吧,羽生君。”


起身时带了些落荒而逃的意味。


她走到桌边点燃助眠的香薰蜡烛,烛光绵密细腻。


羽生结弦默默看着她并不在意的模样,仿佛刚才所有逾矩的行为都没有发生过。


她逆着烛光走来,暖黄色的剪影,却让他看出了一丝清冷。


江慕云替羽生结弦盖好被子,然后关掉床头的夜灯,伸手遮住羽生结弦的眼睛。


“晚安。”


睫毛在她手心里颤动,羽生结弦一只手覆上她的,“慕酱会一直陪在这里吗?”


江慕云没有回答。


直到羽生结弦真正入睡,江慕云才离开。


蒙蒙亮的街道上,更深露重。


“什么事?”江慕云接通新任辅助监督南星打来的电话。


“越狱的事我查到了点东西,发你了。”


“你自己查的?我不是让你休息吗?”江慕云握紧手机。


“你放心,我很注意的,绝对不会暴露,再说了,我的术式可是侦查一把好手~”


“别轻举妄动,等我回国,如果出什么事立刻通知我……算了,优先保护好自己。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~”南星心想,这也不是不近人情嘛~


结束通话后,南星看见时间,迷惑了。


这个点……法国应该是凌晨吧?特级咒术师都不用睡觉的吗?


等等,不会是我一个电话吵醒了她吧?那我岂不是完蛋了???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碎碎念:


暗流,咒术界的暗流,和……两个人之间的暗流


柚子的心理:“想要她的拥抱”而不是“想要拥抱她”


因为太久没有见面,想要拥抱,但他希望主动的一方是江慕云,他清楚自己的心意,却不知道江慕云的,江慕云时常的疏离让他急于确认一个回答


所以,当他主动之后,江慕云迟迟没有回应,他觉得不够,还是不够,因为没有等来他想要的答案。


江慕云那晚婉拒时候,柚子说,“慕酱会一直陪在这里吗”而不是“慕酱会一直陪着我吗”,是他害怕如果说的是后一句,江慕云会给他更为明确的拒绝。


至于咒术界的暗流,目前还只是初现,毕竟重大事件要等到2017年12月以及之后的2018年10月(刀子这不就来了吗)~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